肃北县编办安排部署党群路线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汇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22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安排部署党群路线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汇报

114,肃北县编办根据县群教办《关于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群路线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力度解决常规性问题,集中攻坚遗留问题,及时跟进新发现问题。要通过全面“回头看”,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后衔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建章立制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取信于民。

最后,就开展“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不仅要开展自查,还要做到“五看”:

一是看学习教育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是否安排时间集中学习,是否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是否结合实际制定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措施。

二是看整改落实情况。对照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本单位整改方案中的整改措施,重点看已经整改的是否发生“反弹”,正在整改的是否进展顺利,尚未整改的是否已经采取措施抓紧推动,整改中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是否及时跟进。

三是看专项整治情况。按照酒泉市和县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部署、对照专项整治和本单位制定的专项整治工作任务,重点看专项整治任务是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是看建章立制情况,重点看制度规定“废、改、立”工作开展情况,计划中明确的制度是否已经建立,是否采取措施抓好制度落实。

五是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看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地、县十条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查摆出的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14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