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荣获“六五”普法“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7 】 【选择字号:

   今年,肃北县委、县政府表彰了“六五”普法活动中30个法制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20个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其中,县编办荣获全县“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自全县 “六五”普法活动开展以来,县编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全面推进“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建设,突出重点学法用法,打造普法工作亮点,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的控编减编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实现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两个只减不增”总目标,实现“四清两对应”,结合干部选拔任用自查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从严规范干部职数配备管理工作。全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广大职工干部依法维权能力和依法理编的意识,有效地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扩大了人民群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知情权和认同感。在“六五”普法期间起到了“学法用法”先进集体的带头作用。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