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县编办认真对标对表,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范整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同时利用单位每周一三五的例会学习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等,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在办公楼道的LED滚动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安全生产知识。

   在全县组织开展的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中,县编办积极参与,在整个宣传活动中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群众咨询台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加强干部群众对交通安全、减灾防灾、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加强应急救护知识、自救知识、个人防护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将“注意安全,从小事做起”形成干部群众的思维定势,形成安全用水、用电的良好氛围,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