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围绕中心切实转变服务理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6 】 【选择字号:

   县编办始终围绕党委、政府的大局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管理部门的把关、协调、监督作用,强化部门责任,增强服务理念,积极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提供决策服务,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一是坚持原则,合理配置编制资源。按照“控制总量、盘活存量、有增有减、保障重点”,通过跨部门调剂等方法统筹调配,用活用好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优先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

   二是加强配合,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切实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监督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真正形成相互监督、相互约束和相互协作的工作格局,变“ 单兵作战”为“ 齐抓共管”,做到信息共享、无缝对接,形成强大的合力。

   三是加大宣传,增强依法理编意识。加强对机构编制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和深度,通过电视、广播、门户网站、公众信息网、两微一端、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使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依法开展工作深入人心,扩大人民群众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知情权和认同感,增强广大干部群众依法理编的意识,自觉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

   四是从严管理,加强编办自身建设。全面学习掌握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新政策、新要求,学习当前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变化。通过学习提升新能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处理能力,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抓管理促规范,紧盯改革和管理各项任务的重点抓落实,增强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比学习、比奉献、比效率,使每个干部的思想觉悟、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要求,使机构编制管理水平逐步得到提高。

                                           (供稿人:张莹)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