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督促检查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6 】 【选择字号:

   建立和完善事业单位法人是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事业单位体制机制的重大变更,对提高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公益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近日,由县编办、事登局组成督查组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学两个试点单位进行督查。

   督查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我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再推动。目前我县的两个试点单位正在按照《实施方案》,细化各项具体措施,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同时,督查组对做好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两个试点单位要多向分管领导汇报此项工作,取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细则、13项制度、职责、考核办法等要逐字逐句进行审核把关,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充分讨论,既能体现政策规定,又紧密结合实际,才能调动事业单位的积极性。                                                              

                                       (供稿人:田东平)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