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肃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1 】 【选择字号:

    2月18日上午,中共肃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万鹏出席仪式并揭牌,县政协副主席金丰海主持仪式,县委编办主任董全斌从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抓好班子和廉洁自律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万鹏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细化工作措施,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严谨细致做好内设机构组建、职能整合和人员划转等相关工作,确保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干部队伍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平稳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要有序做好职责调整和机构人员转隶,认真做好“三定”工作,依法依规管理处置经费资产,做到“职责设置明、内设机构清、人员编制精”。三要找准职责定位,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新机构要有新站位新思路,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有新作风新气象。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