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领导职数“三核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为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提高实名制系统数据准确性,肃北县委编办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的各机关事业领导职数进行核对,做到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和领导职数台账数据保持一致。

一是核查有据。各机关事业单位最新“三定”规定和领导职数调整文件为标准,结合2020年第四季度领导职数台账,逐一对全县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群团组织及各事业单位的领导职数进行核对

二是核查有痕。建立肃北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台账修改日记,线上线下同步修改、同步留痕,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台账修改责任到人

三是核查即改。针对核查过程中,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级别不对应、数量不对应的现象,发现一例,纠正一例,保证核查落到实处,避免认认真真抓检查,扎扎实实走过场(供稿人:李中宪)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