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4月9日,肃北县委编办党支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给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节极具历史意义的专题党史课--《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县委党校老师从南昌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经过、起义的重要意义和影响三个方面让我们深入了解南昌起义,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竖起了一面鲜红的革命武装斗争旗帜,成为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开始。南昌起义将士经过长期革命战争的考验,成为新中国治国治军的骨干和人民军队的将帅,为新中国的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聆听这次专题党课让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史,不断夯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手,提高学习质量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供稿人:马静超)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