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开展“忆党史、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不断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49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编办全体党员来到额尔德尼民族民俗博物馆,通过图片、实物展示以及馆长的细致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西路红军扎根肃北的红色故事以及肃北人民的生产生活、民风民俗和肃北县的历史文化,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精彩魅力,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地党史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的热情。

单位负责人号召全体党员职工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扎实工作。(供稿人:马静超)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