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肃北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李中宪.docx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选择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全面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近日,由县委编办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对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群众团体机关、经开区、各类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工作。

本次机构编制调研分3个组进行,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学习贯彻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三定”规定履行情况、党政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落实情况,全面了解掌握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全各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底数、实有在职在编人数、超(空)编情况机构设置和职能变化情况以及人员借调情况,理清了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了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依据。(供稿人:李中宪)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