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三项措施”全力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8 】 【选择字号:

为确保全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肃北县编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三项措施,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一是多种途径,宣传改革政策。前后印发宣传单2000多张、张贴标语5条,对改革中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宣传说明。还利用电话、网络平台(肃北机构编制网、机构编制群)发布改革政策。同时“事改办”主要负责人多次深入职能任务多样、分类困难的事业单位,指导分类工作。

二是随时沟通,集中答疑释惑。把各事业单位在分类过程中普遍感觉拿不准的问题进行搜集整理,编发简报集中答复,防止出现经营类事业单位向公益类挤、公益类事业单位向行政类靠的现象。

三是借鉴先进经验,在具体分类工作中,我办积极与上级编制部门、兄弟县(市)编制部门联系,及时了解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新政策、新动向,随时解决分类工作中的新问题,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各单位分类方案,确保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稳步推进。

目前,已批复单位18个,正在进行会议研究拟批复的单位40个,不参加分类的单位7个。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