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人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加强社会对事业单位提供公益服务的监督管理,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肃北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进行全面改革。

   今年以来,肃北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进行全面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对事业单位报送的年度报告不再做出年检合格或者不合格决定,不再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粘贴年度报告标记。

   肃北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截止目前共为全县132家事业单位办理了法人证书的换证工作。并在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肃北县机构编制网站上向社会公示。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