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莅临我县督查指导“三张清单一张网”的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6 】 【选择字号:

119,市编委督查室主任、审改办主任马世利带领工作组来我县,通过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座谈等方式,对我县“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工作组通过深入县行政审批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肃北县“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情况,副县长马郡汇报了肃北“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情况。

工作组对我县“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肃北县委、县政府对“三张清单一张网”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督查组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完善好权责清单及流程图绘制工作,处理好政务大厅业务员、信息员和办事员之间的关系,优化运行程序,简化办事环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权力规范运行。二要继续按照省、市的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已发布信息的核查工作,查漏补缺,继续优化,确保网站发布的信息准确无误;三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网站开发组的沟通联系,确保政务服务网后续工作全面完成;四要切实发挥政务服务网便民、快捷、高效的服务作用。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