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积极开展《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征订的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1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将2016年度《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的征订工作与学习宣传贯机构改革和管理结合起来,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推进征订工作进度,目前已征订《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15份共花费2700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酒泉市编办报刊杂志征订任务,肃北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了报刊杂志征订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征订责任,确保征订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肃北县编办及时落实征订通知,同时耐心细致做好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的征订宣传工作,注重加强与各单位的征订交流,及时做好征订数量、进度的动态统计工作,使征订工作多渠道、广覆盖、早完成。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安排专人全程负责征订工作,按照时间要求,积极想办法,确保征订任务及时跟进,保证订阅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