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3 】 【选择字号:

中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负责制定全县机构编制管理规范性文件;承担机构编制日常工作。

2.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协调、优化全县各部门单位的职能配置;负责机构设立、撤销、合并或变更规格名称等事宜的报批和备案。

3.负责监督检查机构编制政策和法律规章的落实、执行情况;负责建立机构编制部门与相关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互相约束机制;负责审核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制定。

4.统一管理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编制使用、配比、调整;负责本级行政区域内人员调动、录用、聘用及领导职数等方面的编制审核。

5.负责管理全县事业单位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或备案工作;全县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等工作职责。依法依规查处违反事业单位登记有关规定的行为。

6.负责全县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

7.负责本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8.完成县委、县政府、县编委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