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已达到两个全覆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推进网络红页的推广使用和互联网信息安全,力争我县在今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和标识加挂全覆盖,按照中央编办、省、市编办的有关要求,我办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突击一个月时间,已全面完成了两个“全覆盖”。

   按照中编办以2012年机构编制统计机构数为底数,我县应注册中文域名单位数为181个,到目前为至,我县已注册223个单位(按统计口径,派出机构不计入机构个数11个,撤销单位2个,3个单位即将合并),完成率达到142%。达到了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

   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有网站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要完成网站标识加挂工作。我县有门户网站单位14个,已全部资格审核和加挂标识;现已申请开通“网络红页”和在红页上申请加挂标识单位77个。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