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已全面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1 】 【选择字号:

 

1023,肃北县行政审批领导小组会议和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47个部门权责清单。至此,肃北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全部结束,完成省市下达任务。

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包括县政府办公室等47个工作部门。共保留权责数2662项,其中行政许可178项,行政处罚1941项,行政强制93项,行政征收18项,行政给付31项,行政裁决10项,行政确认37项,行政奖励10项,行政监督56项,其他行政权力288项。责任事项41392项,其中责任事项17989项,追责情形23403项。权责清单中每项权力都明确了行政职权的实施主体、职权名称、职权类型、设定依据、责任事项、追责情形等内容。清单内容于1030日通过肃北县政务服务网向社会公布。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中央、省市要求和法律法规的调整情况,加强权责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加大对权责清单运行的监督检查,在权责清单基础上,加快权力运行标准化流程推进,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努力构建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依法保障的政府职能体系。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