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三会”精神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09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三会”精神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1229上午,县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三会”精神。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席忠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县长胡晓华同志在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马宗国同志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殷卫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会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把几个工作报告的学习宣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计划。

会上,编办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三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并继续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建立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与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转变领导方式、提高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切实把广大的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三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三区两园一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主任强调要紧密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运用“三会”精神指导实践,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与时俱进,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各股室立即行动,结合实际,把县委、政府、政协、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具体的落实意见和学习计划,使全办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三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提升了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月5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