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政府召开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8 】 【选择字号:

    近日,肃北县政府召开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会议,部署推动本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

  会议宣读了 《肃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的通知》及《肃北县2015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实现弊革风清的有效手段、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永续动力,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放到位”“管到位”“转到位”,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强化督导和考核,努力使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推进职能转变要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把群众最关切最急需的利益作为改革优先选项,切实做到放权到位,切实做到事中事后监管到位,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要拓展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到优化服务到位,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县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成员、协调小组各专题组功能组组长及副组长约30人参加了会议。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