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刘主任一行莅临我县督查指导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和法人治理试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6 】 【选择字号:

1110,市编办刘主任一行莅临我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督查指导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和法人治理试点工作及事业单位日常登记管理工作。县编办王主任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法人治理试点单位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法人治理试点主管单位提出了问题,县法人治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讨论建议。

刘主任对我县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和法人治理试点工作及事业单位日常登记管理工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意见进行解释,并对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二是工作程序上要更加规范、创新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三是工作重点要更加突出、工作措施要具体、工作责任要靠实。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