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召开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9 】 【选择字号:

肃北县召开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

 

截至10月底,县政府47个部门单位的2662项行政权力事项已全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上线发布,实现了“晒权”。为了尽快实现省市县()三级政府部门行政权力的网上“行权”,125日,我县审改办组织召开了全县权力事项流程图梳理(细项)审核加载发布工作培训会议。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对我县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审改办业务人员对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要求,权力事项库是为简政放权提供数据的主要源泉,权力事项(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是实现网上“行权”的关键。各相关部门、单位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分管领导重点抓、业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责任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工作过程要认真细致,认真细致的抓好每一项工作,严谨规范的抓好每一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工作节奏要快速高效,紧扣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抽调精兵强将,明确责任分工,集中力量推进流程图及细项的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1220日前完成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图及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2016120日前完成其他权力事项流程图及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后续管理要持续加强。认真研究权力事项库的后续管理问题,建立起科学、规范、完善的权责清单管理制度体系,实行动态管理、规范管理,优化行政权力运行流程,提高政府服务质量。工作推进要注重协作。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要求全面完成我县政府部门权力事项流程图(细项)梳理审核加载发布工作,推动网上“行权”。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