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编办机构编制调研组莅临肃北县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选择字号:

    6月18日,市委编办主任孙述刚带领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督导调研组深入肃北县,以“发现问题、问计寻策、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方法,就机构改革后,机构整合、职能调整优化情况,机构编制规范和人员转隶、综合执法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  业单位改革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孙述刚主任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光喜的陪同下,分别来到肃北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卫健局、党城湾镇、巴音社区、紫亭社区,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以上单位在机构改革后机构和职能调整优化及运行情况、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乡镇机构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随后组织部、县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各单位对机构改革后机构和职能调整优化及运行、人员整合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孙述刚主任对我县机构改革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人员划转严格按要求必须到位,并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给出指导性建议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