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积极开展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3 】 【选择字号:

简化程序、优化服务,肃北县积极

开展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肃北县简化程序、优化服务。

   一是取消报告纸质版。为精简报送程序,肃北县从2019年开始,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取消纸质版,仅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电子版(涉密事业单位除外)。

   二是加强举办单位监管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书,先由其举办单位签字、盖章,并进行涉密审查后,在举办单位网站公示。由举办单位把好第一关,强化了举办单位的监管责任。

   三是加大违法处罚力度从今年开始对未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以及年度报告不真实、不合法的事业单位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废止,视情况给予警告并通报其举办单位撤销登记并收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印章等处罚。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