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从“四个方面”改进作风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8 】 【选择字号:

    为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肃北县委编办精心谋划,狠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2020年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依照各自职责,保重点,抓亮点,从分管领导到各室都要早行动早谋划,迅速理清思路,抓好工作落实,为建设活力智慧和谐幸福美丽肃北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完善领导班子工作机制,优化班子领导功能,着力打造出在政治、作风、业务等方面突出班子集体,要始终将班子的凝聚力放在重点工作任务上,形成互相信任、互相谅解、互相支持的良好氛围,以身作则带队伍,激发队伍工作活力。

    二是干事创业敢担当。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把初心使命体现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

    三是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和预见性,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融合发展。认真梳理盘点重点工作和攻坚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全面提升机构编制部门保障重点、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四是清正廉洁作表率。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编制资源配置、机构编制法定化等工作,注重防化潜在风险,从日常工作管理细节入手,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恪守公职道德原则;工作中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应对和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为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出策、出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