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四项举措”开展机构编制条条干预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禁条条干预重要指示精神。肃北县委编办“四项举措”对全县208个各类机构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督促整改,确保我县机构编制条条干预问题整改到位。

一是督促相关单位着力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多渠道推进《条例》学习,精心制定宣传计划,积极拓宽严禁“条条干预”等机构编制纪律的宣传广度,推动《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

二是着力筑牢责任防线,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压实监管责任。

三是着力筑牢制度防线,充分发挥制度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重要作用,以《条例》为根本遵循,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整治“条条干预”的工作合力。

四是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机构编制“条条干预”整改要求立行立改,督促问题单位立即整改,对涉及到的各类文件进行修订,已经失效的宣布失效,应该废止的立即废止,主动清除负面影响。(供稿人:吴建龙)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