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肃北县委编办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选择字号:

49日,中共肃北县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第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研究讨论肃北县委编办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七章),支部书记宣读肃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对接收3名预备党员审批意见。同时,党支部书记董全斌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做了表态性发言

  

董全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二要坚持道德标线、提升精神境界,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切实守好公德,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自己的身份是人民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用心学好党史、全面提升素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素质,力争善学善谋、善作善成。(供稿人:马静超)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