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0 】 【选择字号:

4月14日,县委编办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任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党的历史能够让我们做到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吸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教育引导我们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部署上来,从而坚定“四个自信”,对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魂干事创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供稿人:马静超)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