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深入县卫健局及各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2 】 【选择字号:

近日,中共肃北县委办公室肃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肃北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为切实做好肃北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近日,县委编办成立调研组,深入县卫生健康局和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就推进肃北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针对乡医疗卫生机构全面落实编制备案制和人事代理制度,在医院现有事业编制的基础上,另外核定卫生健康系统备案制编制总量问题听取了卫生健康局及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机构设置、领导职数、人员编制、在职人员、核定床位、门诊量等情况的介绍及相关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县委编办进一步了解了县卫生健康局及各乡镇卫生院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备案制编制核定、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做好肃北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奠定了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基础。供稿人:李中宪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