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选择字号:

 

为切实有效的做好县委编办网络安全保密防范工作,严防失、泄密问题的发生,及时防范化解队伍管理中的风险隐患,近日,县委编办多举措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要求。编办领导班子对保密工作尤其是微信、互联网邮箱使用保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任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的保密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班子会、职工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措施。从组织建设入手,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制定保密管理工作制度,及时处理保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泄密事件。

二是及时召开会议落实管理要求召开微信泄密专项整顿学习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细化职责分工。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要求,传递文件、阅文办理严格手续,尤其是“密级”文件确保按规范程序运作。对微信工作群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指定专人作为微信工作群管理员,交流内容严格限定为周知性的一般信息。

    三是开展专项教育,筑牢保密防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保密承诺书并签订,结合《保密法》等法规知识和保密工作制度规定、微信泄密警示片等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业务培训,并通过传达微信泄密典型案例对全办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密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提升干部职工保密能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