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委编办“三项措施”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选择字号:

 

为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肃北县委编办按照“依法、公开、高效”的原则,重点围绕部署宣传、规范审核、强化督导三方面抓好落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超前部署,强化引导宣传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及时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完成时间等,通过网站、QQ业务交流群及时发布有关工作要求。

二是严格审核,规范操作流程坚持程序规范、依法办理,重点审查事业单位业务开展、资产损益等事项,对不符合要求的全部退回重新提报。事业单位不按期报送并公示年度报告的,列入异常信息名录库,并将异常信息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向社会公示。

    三是强化督导,整体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单位自查、举办单位审查、网上申报、网上审查、网上提交材料(涉密单位除外)、网上公示的程序进行年度报告公示。建立督促指导和内部通报机制,不定期通报各单位工作完成进度,并对工作开展较慢的单位进行电话督导。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