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在行动】肃北县委编办坚持“三举措” 提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14 】 【选择字号:

  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信息化水平,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规范管理,肃北县委编办积极探索新模式,将实名制系统与编办各项业务相融合,全力构建新型“智慧编办”。  

  明确管理标准。明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使用、人员信息变更维护、管理监督的具体要求,对用编申请、人员出入编办理、审批权限、实名制电子编制证管理做了详细要求,推动实名制管理系统标准化运行,确保实名制业务办理数据真实、流程规范。  

  提升业务能力。建立业务交流群,详细阐述各类业务的办理流程、审批权限、所需材料等要素,通过上传群文件、电话交流、群友互动等方式,使业务人员充分掌握相关业务办理方法步骤,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严格信息管理。为确保实名制系统数据准确,推行机构编制台账动态调整模式,各单位通过电子编制证办理人员出入编手续,及时维护更新机构编制各项信息,确保第一调整到位;同时依托实名制系统,有效分析各单位机构编制情况,为下一步机构编制业务进展奠定基础。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跃峰
副主任: 巴成  向彩梅  
委   员: 张涛  刘锋  
董全斌  赵尔虎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于志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