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认真核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8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认真核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肃北县编办认真核实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针对评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切实整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积极构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长效机制,严肃机构编制纪律。

县编办根据县编委领导的指示,及时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结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落实整改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县编办要不断强化监督、深化管理,将机构编制核查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中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一要完善实名制系统信息。通过此次核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实名制数据库,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实名制信息补录工作,今年,对人员调动、信息变更等情况,要及时修改库内信息,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