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4 】 【选择字号:

                          县编办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224,县编办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编办支部会议研究决定由党支部书记负责,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求支部党员干部阅读、观看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专题报道,倡导党员干部利用报刊、网络媒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等有关内容。

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中依法治国的新提法、新举措,由编办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深入一层,把握好宣传导向和舆论基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条逐段、深入剖析、阐疑解惑,确保宣传动员到位,精神领会到位。要求编办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求每位干部利用业余时间查阅资料,记好学习笔记,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把四中全会学懂学透。

王主任强调,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用结合,全面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依法治国理念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强化法治思维,自觉学法、守法,依法行使权力,拒腐抗变,依法按照政策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把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作为办理各项业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