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层层签定内部管理安全承诺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7 】 【选择字号:

   为了做好本单位2017年度安全工作,确保单位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2月8日,我单位内部签定了安全管理承诺书,班子成员向班子负责人承诺,一般职工向分管领导承诺,通过承诺书做到了层层传导压力,人人明确安全要求,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了个人。

   承诺书中主要明确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将安全工作分工负责、安全监管到位,做到责任到人;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四是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谎报、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五是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布署、定期进行自查。六是单位职工要一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酒驾,不超速,不超员,驾驶车辆时不接打电话,做到文明驾驶。       

   通过安全承诺书的签定,使单位干部职工提高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注意事项,做到安全警钟常鸣,安全常记嘴,牢记心,主动担当,确保安全目标责任圆满完成。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