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肃北县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6 】 【选择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政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建设的统一部署,我们坚持以法律法规、政府规章、地方性法规为依据,认真开展权责事项梳理工作,形成了2020年度肃北县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通过上下沟通、联合审核、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合规性审查等程序,经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2020年度肃北县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共梳理行政事项5284项,其中行政许可304项、行政处罚3399项、行政强制238项、行政征收15项、行政给付85项、行政奖励82项、行政确认161项、行政裁决13项、行政监督159项、其他行政权力828项。
  我们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调整和部门职能职责的变化等情况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监督电话:0937-812 8476

  

                                               中共肃北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肃北县政府工作部门2020权责清单.xls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