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推进网络红页的推广使用和互联网信息安全,力争我县在今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全覆盖,网络红页全面应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我办在年初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确定了未注册单位个数,明确了相关人员工作责任和分工,细化了工作程序,并对未注册单位下发通知,规定注册时间。并向县政府申请注册资金由财政统一拨付。目前,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按照先审核纸质材料,再由我办工作人员亲自给注册的程序,进展有序。现在新注册单位56个,续费单位39个,挂标单位20个。

在工作进行中,我办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亲自给各单位申请注册,提高了网上申请注册效率,减少了注册失误。我办工作人员还对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的单位加强宣传、说服,促进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顺利推进。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