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组织召开2015年第一次编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3 】 【选择字号:

413日,肃北县组织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编委会,会议由县长胡晓华主持,常务副县长胡志勇,组织部部长田国强,县委办主任袁兵德,政府办主任严玉彪,财政局局长相玉芳、编办主任王小梅,人社局局长金丰海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研究了一是讨论涉改部门“三定”规定事宜,二是讨论肃北县国土局申请成立肃北县不动产统一登记管理局等机构事宜,三是讨论调整机构编制事宜,四是将县(市、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上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事宜等七项事宜。

会议最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胡晓华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有规定的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有文件精神的,一定要结合我县实际,严格按文件落实;二是编委会议讨论研究的事项要将编委会议集体研究的意见,原原本本提请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审批。三是要改变观念,规范工作程序,做好相关单位的答复工作。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