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组织召开2015年第二次编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3 】 【选择字号:

716日,肃北县编办组织召开2015年第二次编委会,会议主要研究了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的通知(讨论稿),还研究了新考录2014年基层派出所人民警察编制划转及调编事宜。会议主要确定了控编减编方案的目标任务的分解情况,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协作机制建立情况,控编减编具体措施的制定,并对需要补充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由县长胡晓华主持,常务副县长胡志勇、组织部部长田国强、县委办主任袁兵德、政府办主任严玉彪、财政局局长长征、编办主任王小梅、人社局局长金丰海等领导参加,编办副主任赵东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田东平列席。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