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制定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8 】 【选择字号:

肃北县制定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

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实现“四清”、“两对应”,即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实现具体机构设置与按规定审批的机构相对应、实际配备人员和在职财政供养人员与批准的编制和职数相对应的目的。根据省市要求,肃北县决定在全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制定了《肃北县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核查范围、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按照方案进度要求,全面做好“两项”工作。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