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14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8 】 【选择字号:

肃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召开2014年第二次会议

 

912号,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2014年机构改革方案,机构编制核查情况,事业单位分类和审核备案工作及成立机构等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胡晓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志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国强及县编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胡晓华主持,并讲话指出今年按照中央、省、市机构编制核查的内容和要求,并强调,要正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通过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全面准确地掌握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和人员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奠定更好的基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视野、更好的办法来谋划和推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