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召开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8 】 【选择字号:

肃北县召开关于行政审批制度

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深入推进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组织领导。肃北县编办于1023日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肃北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县43家单位参加。

会议进行了与各个单位行政审批工作的对接,调整我县的行政审批项目,按照行政审批工作的要求,进行逐项审批、清理,弄清我县各个行政审批部门的行政审批目录。做好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梳理,做好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依法清理行政审批事项,严格规范行政审批程序

根据“合法、合理、责任、效能、监督”五项原则和《行政许可法》的要求,先后对全县行政审批事项进行认真清理。凡是没有法律依据和不符合国家立法体制以及明令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取消。由行政审批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程进行监督和审查。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