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召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5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召开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822日下午,肃北县编办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县委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县编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县编办党支部书记王小梅同志主持。

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对编办工作中的“四风”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小梅代表编办党支部进行剖析,然后依次由支部书记王小梅及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自我剖析。 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的分析检查和自我批评。每名同志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结合具体事例,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后,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过后,采用不记名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