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县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5 】 【选择字号:

肃北县编办召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821日上午,县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3名领导班子成员陆续开展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县委常委、组织部田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向林同志作了点评;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何新梅县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出席指导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之间充分沟通,开展多层次的谈心谈话活动,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领导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一)突出会议主题。编办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编办工作实际,以“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惠民生”为主题,聚焦“四风”,动真碰硬、敢于交锋,批评和自我批评戳到了“麻骨”、“痛处”。县编办主任王小梅同志代表县编办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聚焦了中心、突出了主题。

(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民主生活会上,编办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揭短亮丑,辣味十足,撞击人心,触及灵魂。每个成员都从遵守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检查开始,结合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并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向林同志作了点评:一是领导重视、班子配合、态度端正;二是从材料上看,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到位,画像准确;三是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四是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问题相对尖锐;五是表态诚恳,所提意见一一认领,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田部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重要讲话,编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一是时间久、准备充分、认识明确,相互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锻炼,着手按照活动的规定和要求进行,检查充分、认真,结合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整改措施具体;三是批评也是忠恳的,但辣味不足,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分析。

编办概况

编委领导

主   任: 张立东
副主任: 图...  王迎军  
委   员: 赵仲庆  巴依尔  
董全斌  姚江涛  乌兰  

编办领导

主   任: 董全斌
副主任: 田东平  

编办简介

职能介绍

内设机构